安居星404

404 NOT FOUND

【祺泽】夏雪冬花 三

夏雪冬花 三

 

*祺泽

*ABO

 

 

8.


***


10.

 

李大录音师这句看我心情,一看就是一周。

这几天马嘉祺每隔五分钟就看一次手机,生怕会错过任何一条相关的消息,但除了手机运营商和酒吧老板问他什么时候有空就兼职外,就再没有过其他消息。

甚至因为时间的关系,马嘉祺身上沾染的蔷薇气味也逐渐淡化了。

 

这让马嘉祺有点莫名烦躁,虽然他说不出是因为什么烦躁。

于是又揪来了陈玺达,美名其曰你们是一个公司的你必须为你司的录音师收拾摊子。

 

“所以你们睡了?”陈玺达听完马嘉祺及其简单的描述,很迅速地就抓到了重点。

“嗯。”

“真睡了?”

马嘉祺有些不耐烦地斜睨了他一眼,又应了一声,“嗯。”

 

“我靠小马哥你可以啊,我还没行动你就已经吃进嘴里了。”陈玺达满脸挂满了兴奋,像Omega聚在一起说八卦才会露出的表情,“哎怎么样啊他技术?”

“这不还没录呢吗?”

“马嘉祺你别给我装蒜啊我说那方面的技术!”

 

马嘉祺懵了几秒,一周前那个香甜可口的夜晚争先恐后地涌入他的回忆,包括那人身上的蔷薇味道都记得清晰。

这么一想身体里的信息素又有些躁动,好在本来味道清淡,对面前这个Alpha也起不了作用。

他心虚地转了一下眸子,拿起桌上的水蜜桃就往陈玺达的嘴里塞,“有你什么事。”

 

“他不找你你就去找他啊。”陈玺达也没继续追问,逆来顺受地啃了一口桃,“人家金牌录音师,很忙的。”

闻言马嘉祺觉着也有道理,毕竟现在的情况是先付了款却没拿到货,道理还是在自己这边的。

 

于是二话不说摸起手机拨通了李天泽的电话。

然后他屏住呼吸耐心等候,一秒,两秒,三秒。

“您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播。”

 

两人面面相觑了半晌,陈玺达突然爆发出一阵狂笑,“哈哈哈哈哈哈马嘉祺你这是被一个Omega给白嫖了啊?”

马嘉祺连反驳陈玺达的心情都没有,不死心地又重拨了几遍,然后那个温柔的女声把各种无法接通的情况都朗诵了一遍,他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

 

“李天泽还真他妈说到做到,真把我给拉黑了。”

 

被拉黑的马嘉祺到底是气不过,直接就气势汹汹地杀去了李天泽的录音室。

说是气势汹汹,最后推开那扇隔音门的时候还是小心翼翼地怕打扰了那人的工作。

 

“你怎么来了?”

结果那朵小蔷薇没摘到,贺峻霖端着个杯子莫名其妙地盯着他看,然后埋头喝了一口,上唇都沾上了一圈白色的奶渍。

 

这Omega多大人了竟然还在喝牛奶,马嘉祺无语了半晌,清了清嗓想表达自己来的目的,“我……”

“你怎么还敢来?!”

“……?”

 

话还没出口贺峻霖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把杯子往桌子上一放,几步窜到马嘉祺面前,眉头紧紧地皱着。

“是你吧?没错就是你!”他耸耸鼻子,确认了马嘉祺身上的味道,“你用什么办法把我老板骗了的,我老板两天没来上班,一来就软趴趴的还浑身Alpha味儿,你们这些Alpha全是种马吗!”

 

贺峻霖个子小,但耐不住气势咄咄逼人,说一句马嘉祺就往后退一步,直直地给逼到了门外。

“你说话呀,你把我老板上了敢做不敢当吗!”

 

马嘉祺百口莫辩,比起解释自己为什么上了他老板,他比较想提醒贺峻霖擦一下嘴上的奶渍。

“小贺同志,你先冷静一点,我和你老板的这场……”马嘉祺哽了喉咙,“交易”两个字不知道为什么打死也说不出口。

 

最后他深呼吸,叹口气,认命地一栽脑袋,想着还是先把那个人的行踪确定了再说,“我是来给李老师道歉的,他现在人在哪?”

贺峻霖听他这么一说脸色也稍微缓和了一些,但还是有些警惕地盯着他,“我老板下楼去接个歌手,一会还要录音。”

 

下楼接?

那就不是宋亚轩了,马嘉祺有些诧异地挑起了眉,“什么歌手这么大牌还能请得动他亲自下楼接?”

“我也不知道。”贺峻霖靠在了门框上,仍然没有让马嘉祺进门的意思,“我老板当然觉得很烦,但是听敖总那边的说法,好像真的是个……”

 

贺峻霖说了一半便突然禁了声,马嘉祺有些奇怪地瞥了他一眼,发现对方埋着脑袋紧紧地蹙着眉,刚想开口询问那人便一声不吭突然缩进了录音室里头。

“喂你……”马嘉祺也愣住了,他嗅到了走廊那头飘来的信息素味道。

 

还是那丝熟悉的蔷薇清香,但这丝味道里还掺杂了一股浓郁的黑巧克力因子,有种苦涩的醇香,带着攻击性融合在空气中,很快就把整条走廊都沾染上了巧克力味。

更重要的是,马嘉祺紧盯着走廊尽头皱起了眉。

 

这巧克力味属于一个Alpha。

 

 

TBC.

 

 

 

贴心提醒一下新人物是小严 也是副CP 大家可以不用猜!

因为小姐妹喜欢所以塞进来的私货←戏份不多但是有明确感情线 所以先提醒一下


为了防那什么真的很努力大家夸我一下


评论(131)
热度(185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居星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