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星404

404 NOT FOUND

【祺泽】夏雪冬花 四

夏雪冬花 四

 

*祺泽/翔霖

*ABO

 

 

11.

 

马嘉祺盯着走廊看了老半天,那巧克力味的Alpha才慢悠悠地出现在他的视野里,见到来人后马嘉祺有些诧异地挑了下眉。

当今娱乐圈大概没有人会不认识他。

 

严浩翔,新生代歌手中上升最快的一位。

凭借着还可以的外表和确实还可以的实力——马嘉祺是这么评价的,拥有了数量过人的粉丝基础,甚至听说已经有向演员发展的意图。

 

的确够大牌的,估计也是为了表示尊重才嘱咐李天泽亲自下去把他接上来……李天泽人呢?

那个明明该带着他过来的人却不在身边,马嘉祺歪着头往严浩翔身后瞟了一眼。

 

“你好,这里是录音室?”

严浩翔注意到面前的人并非善意的打量,倒也没太在意,毕竟在这个圈子里对他有偏见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何况这人是个Alpha,有敌意也是正常的。

 

“嗯。”马嘉祺冷清地应了一声,稍稍侧身露出了门口,最后还是没忍住出声问道,“他人呢?”

“谁?”严浩翔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眸子转了圈,“啊,李天泽?”

 

这才刚见上面就直呼其名了。马嘉祺眉峰一跳,心里有些莫名不是滋味。

于是语气不太好地又问了一遍,“嗯,他人呢?”

 

感受到面前这个Alpha的信息素无缘无故带上了攻击性,严浩翔自然也觉得莫名其妙,但还是耐着不耍大牌的脾气回答了马嘉祺。

“刚刚跑了。”

“跑了?”

 

“说临时有事,等会再回来。”

严浩翔斜睨了马嘉祺一眼,边说边往录音室的方向走了两步,突然微乎其微地蹙起了眉,“他让我找助理先帮我录音,他的助理……是在里面吗?”

 

可马嘉祺现在并没有多余的心思去回答这大明星的问题,只自顾自地又问了一句:“他跑哪边了。”

严浩翔总算明白了这Alpha并没有跟自己交流的意思,应该也不是这个录音室的工作人员,反而看上去更像那金牌录音师的疯狂追求者。

 

虽然他刚刚连那Omega到底长啥样都没太看清。严浩翔回忆了一下,给马嘉祺指了一个方向。

“谢了。”马嘉祺终于抬眼正视了严浩翔表达感谢,这才回答了他的问题,“他助理就在里边,你推门进去就是。”

 

然后马嘉祺便风风火火地往那方向去了。

严浩翔无言地看着他背影消失在了走廊尽头,在胸口比了个十字祈祷那录音师不要被吃干抹净,最后才将手放在了录音室的门把手上。

 

他有些紧张,谈不出什么原因,明明录音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甚至只是那录音师的助理来录。

严浩翔深吸了一口气,才缓缓推开了那扇隔音门。

 

里头就是普通录音室的模样,有个人坐在沙发上背对着他,看上去小小的,套着件毛茸茸的外套,想必就是那个助理。

——可他不敢进去。

 

空气中氤氲着丝丝巧克力和牛奶的味道,那些因子试探着触碰对方,然后便快速地融合交织在一起。

就好像原本就是天造地设的信息素,没一会儿房间里就充满了浓郁的巧克力牛奶味。

 

坐着的那人明显也感受到了身后Alpha来势汹汹的信息素,整个背都僵直了,从后面都能看出他紧张的模样。

严浩翔垂眸盯着他的后脑勺看了很久,最后才轻叹了口气,踏进了录音室。

 

隔音门关上的那一瞬间他似乎看到那人浑身打了个颤,踌躇了一下有些无奈地踱至他面前,试探性地清了清嗓。

“你好?”

那人死死地埋着头,只用头顶对着他,不吭声。

 

严浩翔垂着眸,便对着他头顶的发旋说话,“李老师临时有事,一会儿再回来,他跟你说了吗?”

声音很轻,好像怕打扰了在睡觉的兔子,就连空气中的信息素都温柔了下来。

 

对方好久才有了动静,慌慌张张地伸手去拿桌子上的杯子,喝了一口还是埋着头,含含糊糊地说,“跟我说什么?”

对着面前这人严浩翔完全没有了刚刚对着马嘉祺的不耐烦,他低着嗓子说,“他让你帮我录音。”

 

“我?”那人被惊得呛了一口牛奶,猛地抬起头,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我帮你录?!”

这么一抬头就直直地对上了严浩翔的双眸。

 

说一眼万年也许有些过了,但严浩翔那一刻确实觉得自己的信息素都快失控了。

面前的人还是这副模样,戴着圆框眼镜瞪着眼睛,遇着事情容易大惊小怪,但双颊上的肉倒是少了很多。

 

他有很多很多话想跟面前的人说,但那时间却像被哽了喉咙,一个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来。

最后只好无奈地笑了一下,伸手轻轻拭去了贺峻霖沾在上唇的奶渍。

 

“好久不见。”

 

 

12.

 

要说起严浩翔跟贺峻霖之间的事情,是李天泽都没听过的一段故事,甚至贺峻霖现在想起来依然会气得咬牙切齿。

 

他是在大一文艺晚会那天第一次见到严浩翔的。

贺峻霖从小的理想就跟大家不太一样,同样是喜欢娱乐行业,他却钟情于幕后的工作,据他自己所说是觉得这些器材比舞台上的人要好看多了。

 

当然大一的贺峻霖还没有使用这些名贵器材的资格,虽然他向各大部门都递交了申请,但最后还是被分到了后勤部。

后勤部是什么,说起来名字挺好听的,实际上就是什么都要做也什么都不用做的部门。

 

甚至老师看他生得瘦小还是个Omega,差点连后勤部都没让他进。

最后贺峻霖死缠烂打地拿到了工作证,老师拿他没辙,便交代他去负责一个演员的服装。

 

贺峻霖拿到表格后也小小惊讶了一下。那演员足足有七个节目,不光唱歌跳舞的节目有他,就连乐器相关也有几个,服装自然少不了。

那演员便是严浩翔。

 

他本来还因为老师给他安排了个新人做后勤在耍少爷脾气,毕竟这事要是弄错一步整个晚会的节奏就会被打乱了,想来想去还是摸起手机打算打电话建议换人。

结果刚摸起手机就嗅到了空气中的Omega味道。

 

很轻很淡,带着婴儿味道的牛奶香,却让严浩翔体内的信息素有些紊乱。

然后休息室的门被规律地敲响了三下,门外的人大大咧咧地喊道,“严浩翔在吗,我是贺峻霖,来负责你今晚的服装!”

 

老师竟然派了个Omega过来。严浩翔有些诧异地挑了挑眉,三两步就上前将门打开了。

先进来的是一堆衣服——他今晚演出要穿的衣服,都被那个瘦瘦小小的人全都抱在怀里,高得都几乎将他整个人都挡住了,只凭直觉摇摇晃晃地往里走。

边走还边喊:“严浩翔?严浩翔你人呢!”

 

严浩翔靠在一旁抱着胳膊盯着这座人形衣服山看,心觉好笑,无声地勾起了嘴角。

这牛奶味儿的Omega明显是个雏儿,不然怎么会连已经萦绕整个房间的Alpha信息素都嗅不出来。

偏偏这雏儿似乎还很对自己胃口。

 

于是上前两步靠近了那人,直接一脚探到了对方跟前。

“啊——”贺峻霖自然是被这狡猾的Alpha一脚绊倒了,但一声惊叫还没发出来就被人眼疾手快地拽进了怀里。

 

跌跌撞撞中衣服都散落了一地,贺峻霖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好像闯祸了,慌乱地一时之间只能喊出刚刚一直挂在嘴里的名字:“严浩……”

“喂。”脸被揪了一下,“我在这。”

 

贺峻霖这才发现自己被人箍在怀里,身边属于Alpha的巧克力气味也逐渐清晰,面前的人挂着得逞的笑容,耀眼得像自带追光灯。

Alpha和Omega之间授受不亲,贺峻霖明白自己应该立马推开这人,但却动弹不得。

 

他只是突然觉得,原来舞台上还是有比器材好看的人的。

 

那之后两人的恋爱就显得非常顺其自然。是严浩翔告的白,贺峻霖只考虑了三秒。

巧克力和牛奶,就连信息素都是天造地设的般配,两个人经常小打小闹但绝对是甜甜蜜蜜地度过了整个大学生活,在学校里也是闻名遐迩的一对。

 

转折点发生在大四的那个寒假。

严浩翔被现在的经纪公司看中了,拟的合同提供了非常多的好处和保证——条件是在这期间不许谈恋爱,当明星总是没有恋爱的权利。

 

贺峻霖听说了这事后,二话不说就要跟严浩翔分手。

后者本来一句“秘密恋爱”卡在喉咙间连音都没发出来,沉默了半晌最后只提出了打分手炮的要求。

 

那个夜晚即使是现在回忆起来也是疯狂至极,贺峻霖简直是被人困在床上做了个翻天覆地,最后意识都快离家出走了,迷迷糊糊中下身突然一个激灵。

他猛地清醒过来,才发现严浩翔那个混蛋在他身体里成结了。

 

“严浩翔你……嘶——”

他挣扎着起来想推开身上的人,却是没想到那人已经红了眼,充耳不闻地拽住了他的手,直接扣着他的后脑勺就狠狠往脖颈上一咬。

 

下身被对方的结牢牢地扣着,巧克力的信息素争先恐后地钻进他的Omega腺体。

——他被完全标记了。

 

“喂喂,有声音吗?”

贺峻霖蓦然回过神来。自己坐在电脑前,严浩翔已经进了对面的录音房,正对着麦克风试音。

 

怎么又想起以前的事了,贺峻霖眉宇间皱出了一个小十字,下意识地就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他已经有小两年没见过这个人,但耐不住严浩翔红得实在太快,即使不去搜索也能在大街小巷上看见他的消息。

 

不愧是自己喜欢的人,严浩翔本来就理应得到众人的青睐。

这样一个大明星怎么能因为恋爱断了自己的前程,即使不提这段感情也应该断了,所以贺峻霖当时毫无犹豫地先一步说出了分手。

 

只是没想到会在这种场合遇到对方,李天泽还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贺峻霖晃了晃脑袋,打算把乱七八糟的思想晃出去,好好地给这个大明星录音,于是伸手准备按下话放。

 

“贺峻霖。”

没料到那人的声音先一步从音箱传了过来,带着电流低沉又磁性。

这人的声音到处都能听到,但也不知道多久没听过他喊自己名字了,贺峻霖的手一顿。

 

“你这段时间过得好吗?”严浩翔轻轻叹了口气,这种轻微的细节都通过精致的麦克风传入贺峻霖的耳中,“我们……”

贺峻霖深知他每句话都能影响到自己,牙一咬,没有再犹豫按下了话放。

 

“不好意思严先生,刚刚这边音响没开,我们现在可以开始录音了,你准备好了吗?”

 

 

13.

 

虽然只有一个大致的方向,可那家伙留下的气息根本逃不过马嘉祺的鼻子,顺着那缕蔷薇的清香便摸到了李天泽的位置。

看样子那人是躲进了厕所,马嘉祺也不打算惊动他,便靠在洗手台上守株待兔。

 

也许是觉得已经逃出了狼的狩猎范围,那小猫在里头轻松自在,甚至还哼起了小曲。

马嘉祺不禁失笑,不自觉地就已经在脑海里把对方这样那样了个遍——明明是被潜的,更乐在其中的好像是他自己。

 

“靠,你属警犬的吗?!”

李天泽才刚推开隔间的门就被外面的人吓得魂飞魄散,迅速冲了下手就越过他想溜。

结果被马嘉祺眼疾手快地拽了回来,双臂一扣,把人困在了洗手台和自己之间。

 

他皮笑肉不笑地勾了下嘴角,“你才是属小偷的吧?怎么着,闻着警犬味儿就想逃?”

“谁谁谁谁逃了!”被揭穿的李大录音师心虚得都开始口吃了,不自在地往后边的洗手台上靠了靠。

 

马嘉祺注意到他的动作,眉峰一挑,变本加厉地倾身过去,甚至将左腿霸道地挤进了对方的双腿间,继续质问道。

“那怎么把警犬的号码都拉黑了?”

 

这Alpha已经在不经意间释放起自己的信息素,带着攻击性的雪松味道没一会儿就侵占了整个洗手间。

李天泽被这气息影响地腿软,但一软下身就会蹭到那人的大腿,只能僵直地挺着身体让自己离他远一些,语气也软了下来,“我现在就把你放出来成吗。”

 

软绵绵的语气还带了些撒娇,马嘉祺这才发现李天泽的耳根都红了,心尖不禁有些痒痒的,但仍然没打算轻易地放过这个人。

于是伸手从他裤兜里摸出他的手机,还暧昧地揉了一把他的大腿根。

 

李天泽浑身一颤,但什么也干不了,只能瞪着眼睛盯着他。

这让马嘉祺心情很好,他抓起李天泽的手解锁了手机,挑出自己的号码拉出了黑名单。

 

总算满意了,往后退开一步放开了李天泽,但还是控制在自己能随时抓猫的范围内。

李天泽没好气地推了他一把,转过身去拧开了水龙头,双手接水洗了一把脸。

 

马嘉祺就在后边盯着他看,注意到这人的后耳根已经完全通红了,甚至蔓延到了那个小小的Omega腺体,看上去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蔷薇。

想起那个夜晚他曾经对着这里起过想法,他不自觉伸手轻抚了一下那个地方。

 

“你干嘛!”

没料到李天泽的反应异常激烈,迅速地转过身打开了他的手,啪地一声清脆地回荡了好几次。

 

这回马嘉祺的脸色也沉了下来。

今天这Omega三番两次地抗拒自己的触碰,一次两次可以说是害羞是情趣,三次四次就是真的在拒绝了。

 

怎么着的,当了那什么还立那什么。马嘉祺这么一想便抱着胳膊往墙边一靠,嘲弄地勾起了嘴角,“李老师这是对我不满意了?”

李天泽也意识到自己的反应过激了,但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只别过头不看对方的眼睛,“没有。”

 

“当时做的交易李老师还记得?”看到那人的反应马嘉祺的心情更是差到不行,说出的话也句句带刺,“即使不满意也得把尾款结一下吧。”

李天泽也被那人的话弄得很不舒服,皱着眉伸手揉了揉太阳穴,“我不是说了看我心情……”

 

“是不是还得再潜几个人来对比一下,李老师的心情才会好一点?”

马嘉祺猛然打断了李天泽的话,不是本意的话也一句句往外蹦,“我看那个刚来的Alpha,大明星呢,不知道李老师对他是不是也……”

 

“我不录。”

被对方冷静地打断了话,马嘉祺有些怀疑自己听错了,稍稍蹙起了眉往前走了一步,“你说什么?”

“我说我不录你的歌。”李天泽微微抿着唇,垂着眸直接推开了马嘉祺。

 

“我给那个Alpha录一百首也不录你的歌。”

 

 

TBC.



这次算是翔霖的场合 

小马哥欺负小猫过头啦 下次要哄回来才好


评论(72)
热度(190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居星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