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星404

404 NOT FOUND

【祺泽】二次心动 中

二次心动 中

*祺泽
*大学paro/女装设定有


4.

楼上宿舍的热水器好像是坏了,叫工人来修要下星期才能修好,马嘉祺连忙借着这个机会跟李天泽搞好关系,怎么说也是自己未来的小舅子,他心里打着小算盘。
李天泽实际上也是个起床困难户,那天能那么早爬起来装热水是被同寝室的丁程鑫给踹起来的。
丁程鑫是李天泽的学长,因为开学那天迟到了给安排在了没人的寝室,平常也就经常往外跑不太爱住在宿舍里,即使第二年李天泽搬进来了浪子的心也收不住,宿舍时常只有李天泽一个人。
他要是在宿舍的话就会把李天泽踹下去装热水,要是不在的话李天泽能直接睡到午后两点。马嘉祺发现了这个规律后便殷勤地装好热水给楼上的人送过去,这么算下来最倒霉的反而是陈玺达,每天睁眼宿舍只有自己一个孤零零的不说,还要用刺骨的冷水洗脸。
算了,兄弟泡妞,两肋插刀。
虽然说现在泡的好像也不是妞。陈玺达眯着眼看马嘉祺一大早起来就忙这忙那的,被清晨的凉风冻得鼻头通红还不亦乐乎,翻了个白眼便又睡过去了。

“天泽?”马嘉祺敲了敲李天泽宿舍虚掩的门。
丁程鑫的床上有些乱,散落着几件衣服,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半夜回来过又匆匆出去了,连门也没关好,好在没被风吹开。
见房里的人似乎还睡得正熟,马嘉祺悄悄咪咪钻进门,将热水壶往桌子上一搁,轻手轻脚蹭了过去。
李天泽的睡姿不太好,蜷成一团整个人都缩在了被子里,只露出了半个脑袋,刘海也凌乱地搭在脑门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李天泽跟马嘉祺喜欢的那女生长得实在是太像了,马嘉祺要是盯着他看一会儿总会思想恍惚,然后心头那股麻酥酥的感觉又会爬满他的心脏。
他坐在李天泽床边轻轻叹了口气,伸手拍了拍他的脸,“天泽?起床了,你待会不是还有课吗?”
“唔……”李天泽没睁眼,皱着眉头将整个脑袋都缩进了被子里,拍开了马嘉祺的手。
小爪子打在自己手上软绵绵的,马嘉祺不禁失笑,自己也没意识到自己此时的声音有多温柔,拍了两下被子,“起床啦小懒虫。”
“你好烦啊马嘉祺。”被子拱了一下,声音黏糊糊的。
马嘉祺心里骂了一句这个忘恩负义的兔崽子,手上还是温柔地将李天泽的被子扯下来一点,“你再闷里面该闷成智障了。”
李天泽被闷得脸红扑扑的,脑袋还有些缺氧,这句倒是听明白了,闭着眼还击了一句:“你才是智障!你全宿舍都是!”
马嘉祺见他还顺带把陈玺达给骂了,乐了,俯下身将李天泽连人带被子给圈在了怀里,挑眉威胁道:“你起不起床?”
被这么一来一去折腾李天泽其实早就清醒了,就是觉得闹马嘉祺挺好玩的,于是眯起一只眼看他,嘴角都含着笑意。
“不起。”
“不起我揍你了啊。”
“你揍呗。”经过这两周的相处李天泽早就明白马嘉祺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根本不舍得对自己做些什么,便大着胆子顶嘴。
马嘉祺一听眉头都跳起来了,觉着这兔崽子再不管管真是要上房揭瓦,隔着被子拍了一下他的屁股,“不起我挠你痒痒了啊。”
“你挠呗。”李天泽被打得一缩,抓着被子在里面胡乱扭动,乐得双眼都弯了起来。
闻言马嘉祺立马动身,双手都伸进被子里挠李天泽痒痒,把对方挠得咯咯直笑,不停地翻身躲避着他的攻击。马嘉祺也来了劲,挠着挠着就踢掉了鞋爬上了床,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钻进了李天泽的被子将对方按在了身下。
经过刚刚一番打斗李天泽脑门上都冒汗了,脸上的红晕还没消反而更增了一层,嘴边的笑意也还没消去,眯着眼睛仰头看马嘉祺。
马嘉祺那一瞬间大概是鬼迷心窍了,心尖的瘙痒让他难受不已,垂眸看了一眼李天泽,哑着嗓子问了一句。
“你起不起床。”
李天泽还微微喘着气,越看马嘉祺拿他没办法的样子反而越高兴了起来,嘴角狡黠地一扬。
“不起。”
“不起我亲你了啊。”
“你亲呗。”
“……”
“……”
“嘿你俩在干什么龌蹉的勾当呢!”


5.

马嘉祺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如果不是陈玺达及时赶到,差点就酿成了滔天大罪。
我差点亲了自己未来女朋友的弟弟!!这句话不管放在投稿到任何吐槽君都会有无数人来为他打起灯光让他开始自己的表演。
而且他没听错的话,李天泽刚刚是不是同意了!是不是同意了!!是不是……
“兄弟,你怎么送个水给人送到床上去了。”在马嘉祺还在抱头胡思乱想的时候,陈玺达伸手拍了一下他的脑袋。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马嘉祺狠狠剐了他一眼,刚想开口就被从洗手间出来的李天泽打断了,“刚刚嘉祺叫我起床呢,我赖床太严重,不踹两脚醒不了。”
虽然李天泽对着马嘉祺能肆无忌惮地赖床,但跟陈玺达还不太熟,毕竟两个起床困难户能在早上相遇是一件非常奇迹的事情,所以对方一来他就立马推开马嘉祺拎着热水壶奔下床洗漱。
但那壶热水他没能用上,因为他的脸实在是太烫了。

陈玺达手里还提着一袋水蜜桃,说是刚刚醒来看见马嘉祺不在,就寻上来找人了,招呼着李天泽一起吃。
因为只有马嘉祺会削水蜜桃。
看着李天泽满脸都印上了“我想吃水蜜桃”,马嘉祺轻叹了一口气担当起慈母角色,坐在丁程鑫床上一声不吭开始削桃子。
削了第一个自然是递给了李天泽,后者也一句话没说默默伸手接过了。陈玺达滴溜着眼珠子感受了下两人间莫名尴尬的气氛,皱了皱鼻子,似乎想起了什么狡猾地笑了。
“哎天泽。”
“嗯?”李天泽满口都塞满了水蜜桃,含糊地应了一声。
“你谈恋爱了吗?”闻言李天泽愣了愣,坐着削水蜜桃的马嘉祺突然很做作地咳嗽了一声,陈玺达没搭理他,继续追问道,“谈了没有啊天泽?”
李天泽好不容易咽下了嘴里的桃子, “没呢。”
陈玺达看马嘉祺一个桃子也快削完了,咂了咂嘴又接着问,“那有喜欢的人吗?”
马嘉祺又很大声地咳嗽了一声,咳得李天泽都忍不住往他那边看了一眼,但还是认真回答了陈玺达的问题。
“应该没有。”
“那家伙有。”
“谁?”
“陈玺达!”马嘉祺捏着水果刀恶狠狠地冲了过来,走到了他俩面前才发现两个人吓得手都举起来了,才深呼吸了一口气,泄气地将另一只手里削好的水蜜桃递到了人面前,“你好好吃你的桃子别再……”
“哟,我宿舍这么热闹呢。”忽然一只手横刀夺爱接过了水蜜桃,在陈玺达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放在嘴边嘎嘣啃了一口,“这是给我的吗,谢了。”


6.

“你们在说什么呢?”丁程鑫又啃了一口水蜜桃。
“在说马嘉祺喜欢的人!”陈玺达一秒犹豫都没有就出卖了舍友,已经放弃挣扎的马嘉祺抓起了一个新的水蜜桃愤恨地继续削。
丁程鑫挑了挑眉,说实话不是很感兴趣,但垂眸看李天泽一副超想听的样子,还是顺着问了一句,“马嘉祺?哪个姑娘这么倒霉?”
“哎学长我跟你讲,这事我可太清楚了。”陈玺达一讲起这件事就来劲,所有能让马嘉祺感到丢脸的事情他都很来劲,“就上两个月文化祭那天,我兄弟在大二楼梯口那边撞上一妹子,天旋地转一拍即合转角遇到爱,一眼就定终生了。”
“陈玺达你不要随便加戏!”
“削你的桃!”陈玺达头也没回接着讲,“撞上了之后马嘉祺就一把扶住了那妹子,柔声细语地问了好多句需不需要我负责,估计把那妹子问害羞了,推开马嘉祺就逃了。”
“陈玺达!!”
“削你的桃!”陈玺达越讲越来劲,自然也没注意到丁程鑫和李天泽的表情渐渐变得有些奇怪,“回来后我兄弟想得撕心裂肺的,就用朋友圈到处发寻人启事,哎你那朋友圈怎么发的来着……噢我想起来了,找一个黑长直黑色露肩连衣裙的妹子,必有重酬!”
丁程鑫终于没忍住,“噗”地一声笑了出来,无视李天泽一旁拼命拽他衣角的手,贱兮兮地问了句,“你们说的那妹子,是不是跟天泽长得挺像的?”
这么一说马嘉祺削着水蜜桃的手都停下来了,抬头小心翼翼地说,“学长你认识?”
“嗯啊,我同学!”丁程鑫一边抓住李天泽狂戳他背部的手,一边将话题箭头引向了李天泽,“天泽表姐,对吧?”
李天泽浑身一震,磕磕巴巴地回答,“哎,对……对!我表姐!”
马嘉祺桃也不削了,将还有半层皮的水蜜桃往陈玺达手里一塞,火速蹭到了李天泽面前,双眼亮晶晶地盯着对方,“天泽,她叫什么名字?”
“她叫,叫……”马嘉祺的脑袋一下子蹭到了自己跟前,李天泽猛地低下了头,满脑子浆糊什么也想不出来,盯着自己手里的水蜜桃语无伦次,“桃,桃……”
“对,就叫陶桃!”丁程鑫又在关键时刻补了一刀,“哎天泽,你的脸好红啊。”
被李天泽狠狠地瞪了一眼,丁程鑫幸灾乐祸地俯在床头爆笑,看得陈玺达一脸莫名其妙的。
但马嘉祺此时已经看不见其他东西了,突然抓起了李天泽的手。
李天泽又是猛地一颤,抖着睫抬眼看他,马嘉祺的眼中还含着那层他熟悉的柔软,让李天泽刚刚还慌乱地到处乱窜的心情忽然就平静了下来。
“天泽。”他轻叹了一口气,“我真的很喜欢她,你能把她的联系方式给我吗?”

这明明是一场闹剧,在刚刚就应该停止了。
但李天泽盯着马嘉祺眼神深处的期待,却是什么拒绝的话也说不出来,只好垂下头眨了两下眼睛,拼命忽略掉自己心里那丝莫名的失落。
“……好。”


TBC.


字数发展超出了自己的预想,也不知道会写多长了,反正先写着看吧【。

评论(45)
热度(139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居星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