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星404

404 NOT FOUND

【祺泽】二次心动 完

二次心动 完

*祺泽
*大学paro/女装设定有
*这次真的完了


13.

马嘉祺说完那两句话后李天泽脑子轰地一下发生了核爆炸,没有意识地缩回了自己的宿舍,猛地关上了门,也不管正裹着被子睡觉的丁程鑫,大步冲进了浴室洗澡冷静。
洗完澡后脑袋冷静了一点,起码暂时能想东西了,李天泽将马嘉祺的羽绒服挂在床头,转身发现丁程鑫已经醒了,正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
“马嘉祺的?”
“嗯。”
“坦白了?”
“嗯。”
“他怎么说?”
李天泽被丁程鑫盯得全身发毛,还在他不能思考的情况下问东问西,梗着脖子就反问了一句,“关你什么事。”
丁程鑫眉头一跳,颇有一种自家闺女进入了叛逆期的心情,李天泽从回来到现在就一直不对劲,更奇怪的是他冲进浴室后丁程鑫看到马嘉祺在门外站了起码十分钟。
本来想着起来给他开个门的——因为李天泽一进来就锁了。但是丁程鑫卷着被子无法动弹,只好选择了眯着眼睛看戏,最后马嘉祺被风吹得连打了三个喷嚏才走了。
这两个人之间肯定出事了,不过他之前想象的结局是梦想破碎的马嘉祺回来大哭特哭,而不是捉弄了别人感情的李天泽缩在这里闷闷不乐。
丁程鑫转了转眸子,披着被子蹭到了李天泽的床前,伸手戳戳他。
“闺女。”
一个李天泽不说话。
“天泽——”
两个李天泽不说话。
“陶桃?”
“丁程鑫你好烦啊!”李天泽掀开被子坐了起来,他快崩溃了,今天他已经被人来回叫这两个名字好多次了,尤其是那个杀千刀的马嘉祺。
绝对出事了,而且事还不小。丁程鑫嗅着八卦的味道蠢蠢欲动,不怕死地开始胡乱猜测,“马嘉祺骂你了?”
“没有。”
“打你了?”
“没有。”只有我打他。
“总不会是知道真相后还跟你告白了吧。”
“……”
“……还真是?”
三句就被丁程鑫猜到了前因后果,李天泽人都不好了,被子一掀又把自己卷了起来。丁程鑫见状也不闹他了,联想了一下马嘉祺刚刚的状态,若有所思,“你在这纠结啥呢,马嘉祺不是挺好的吗,我看挺痴情的。”
李天泽用被子把自己包成了一条虫,好一会儿才闷闷地开口,“……你说马嘉祺是不是有病啊?”
“要是你指喜欢你这件事的话,确实有病。”
“?丁程鑫你以后还想我半夜起来给你开门吗。”
“马嘉祺喜欢上你简直是他这辈子最大的福气!”丁程鑫赶忙改口,李天泽从被子里钻出来瞥了他一眼,见他没再追究了丁程鑫才接着说,“所以你在担心什么呢小祖宗,反正你也喜欢他。”
“谁喜欢他了!”李天泽耳根微红,眼神闪躲,任谁看都知道在撒谎。
丁程鑫挑了挑眉,“每天晚上拿着两部手机跟别人聊得咯咯笑的是谁?我们这层热水器修好了也要下楼装水的又是谁?”
“是我是我!”本来就不可能瞒得过丁程鑫,李天泽干脆开始自暴自弃,想起今天的经历又开始觉得有些委屈,扁起了嘴,“可马嘉祺喜欢的是陶桃啊,那不就说明他喜欢的是女孩子吗……”
闻言丁程鑫翻了个白眼,觉得跟这人已经出现了交流障碍,披着被子就滚回了自己床上,“现在是21世纪了李天泽!”
“马嘉祺到底是怎么待你的,你可长点心吧。”

虽然后来丁程鑫才听陈玺达说那天马嘉祺已经把李天泽初吻拿了,气得差点没把马嘉祺老窝给掀了,回来后又把李天泽揍了一顿。
他为自己当时竟然还帮马嘉祺讲话感到了无限的悔恨。


14.

不得不说的是那之后马嘉祺对李天泽好像采取了放养政策。
第二天李天泽出乎意料地一大早就睁了眼睛,揉着眼看了下丁程鑫的床铺,空的。于是便习惯性地套上羽绒服拿上水壶,打着哈欠准备下楼打热水。
开门的一瞬间也不知怎么的,也许是铁丝摩擦的声音刺激了神经,昨天发生的一切突然就全数涌进了脑海。穿女装跟马嘉祺约会,在地铁上掉了假发,还有那个火辣辣的吻。
踏出门的脚猛地缩了回来,李天泽下意识垂眸一看。操,羽绒服也是马嘉祺的。
从缝隙钻进来的冷风把李天泽一下吹清醒了,他立马触电般甩开热水壶,脱掉衣服又钻回了被子里。
然后却怎么也睡不着了,这对于嗜睡的李天泽来说真的是一大奇迹,李天泽睁开没有一点睡意的双眼,伸手在枕头底下摸啊摸,摸出了手机。
七点五十分。再过一会就是马嘉祺提着热水来叫自己起床的时间了。
一想到这他又开始紧张了,揪着被子缩成一团,十几度的天气竟然开始冒汗了。
该怎么回应马嘉祺呢。他这么温柔,一定不会再过问自己昨天的事情,但是他要是问起了该怎么办,如果要立马回答的话感觉都无法呼吸了。
李天泽一边胡思乱想,一边组织着语言该如何回应。
可马嘉祺直到八点半也没有出现。
李天泽心里开始有些发慌了,他捏着手机数着时间,甚至还起身张望窗户外面的楼梯口,可都没有那个人的身影。
什么啊,还说喜欢我呢,才拒绝了一次就放弃了吗。李天泽有些失望,重新缩回被子里打开手机,戳开了跟马嘉祺的对话框。
最新一条消息是昨天晚上对方发来的,只有短短一句晚安。李天泽没回,应该说他根本没办法回,一收到消息他就面红耳赤,再被对面的丁程鑫一调侃,直接就把手机关机塞在枕头下了。

李天泽思索半晌,往屏幕上戳了几个字:今天没热水吗?
不行不行,这让马嘉祺觉得他没心没肺只要热水怎么办。
他将那几个字全删去了,裹在被子里翻了个身抓了抓后脑勺,又敲了几个字:嘉祺,温度好像回暖了。
唠点家常好像会显得自然一点,李天泽盯着这几个字左看看右看看……但是会不会自然得太亲密了?
发条微信都这么烦,李天泽蹙起眉头,不如就干脆一点问一句“哎你在干嘛”算了。
好的就这么定了,他心里一喜,趴着就开始打字。
“天泽!在吗!”
一声大嗓门把李天泽吓得手机都震掉了,抬头发现是陈玺达大大咧咧地推开了宿舍门,心里一虚,将手机塞回了枕头底下,“在在在!怎么了吗吗玺达?”
“还不是马嘉祺那个法西斯,自己病得迷迷糊糊的还非要把我从被窝里拽起来,就为了给你装热水。”陈玺达困得眼皮都还粘在一起,尽情地打了个哈欠,李天泽这才注意到他手上拎着的热水壶。
“谢谢你啦。”李天泽突然就高兴了,笑眯眯地接过了热水壶,这才蓦地注意到刚刚陈玺达话里的不对劲,手一快就拉住了他,“等下,你刚刚说……马嘉祺病了?”
陈玺达困得快要梦游了,现在只想回自己的被窝睡觉,不管三七二十一什么话都往外倒。
“是啊,病得可不轻,昨天回来就躺在床上没下来过。”最后还神秘兮兮地凑李天泽耳朵旁说了一句,“我猜是失恋了。”
要是丁程鑫在还能吐槽一句不能吧,昨天吹个风还能把人给吹烂了不成?
但此时的李天泽听得心都慌了,将陈玺达往丁程鑫的被铺里一塞,自己外套也没穿拔腿就往楼下跑。

至于丁程鑫回来后把抱着自己枕头睡得正香的陈玺达暴打了一顿,这也是后话了。


15.

马嘉祺在睡梦中朦朦胧胧听到了李天泽的声音。
那家伙还恰巧在他梦里,变成了一颗桃子挂在树上,看上去粉嫩多汁很可口的模样,正大哭大喊着“马嘉祺你不要吃我”。
在梦里也还是很可爱。马嘉祺给逗笑了,伸手去戳那颗桃子,戳着戳着突然听到一阵轻微的敲门声,门外好像有人在柔声叫着自己名字。
声音听起来还挺像李天泽。
……李天泽?
马嘉祺突然就惊醒了,猛地坐了起来,头又是一阵发晕,但他此刻也顾不了那么多,连忙踉踉跄跄地下床去给人开门。
一开门就感受到了一阵冷风,尤其有个家伙带着满身的凉气,甚至只穿了件单薄的睡衣楞头呆脑地站在门口。被凉意袭击马嘉祺也狠狠地打了个抖,见他那样立马伸手将人捞进了房里。
“李天泽你大冬天的不穿外套找死呢?”
语气冰冷,但说实话马嘉祺现在这样子看起来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双眼迷离,额头两颊烧得通红,连呼吸都炽热不堪。
李天泽盯着他,嘴唇都抿成了一条缝,伸手轻轻推了推他。
“你躺回床上去。”声音很小,没带什么感情但命令意味十足。
马嘉祺烧得还在气头上,即使生病了也推不动,皱着眉头训斥着李天泽,“我问你呢,干嘛不穿外套?我给你的外套你……”
“都说了叫你躺回床上去!现在生病的人到底是谁啊!”
李天泽吼完直接别过了头,闭嘴了。
马嘉祺傻了,他在发烧,脑子还有些混沌。他从未见过李天泽这样生气,就连昨天他也只是嘴上问候着自己大爷,打在身上的拳头跟弹棉花似的。
但他心情好得不得了。
“天泽?”他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想去拉李天泽的手却被他甩开了。
马嘉祺不放弃,拉扯了四次后终于抓住了李天泽的手。
那人还是别扭地不愿看他,马嘉祺嘴角一扬,晃了晃对方的手,声音黏糊糊的,带上了撒娇的意味。
“我是病人,你照顾照顾我嘛。”

李天泽把马嘉祺结结实实塞回了被窝里,掩好了两侧的被子,粗声粗气地喂了药。马嘉祺皮肤很白,此时更是因病泛着不正常的红,但还是眨巴着眼睛看李天泽。
见时间差不多了,李天泽于是拿开了他额头上的毛巾,想伸手去探马嘉祺额头的温度。还没放上去就骤然意识到自己的手冰凉冰凉的,还沾着水汽,显然不适合去试探病人的额头。
但一时之间又找不到体温计,李天泽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妥协了。
“你闭眼。”
马嘉祺闻言立马紧闭起了眼睛。李天泽随即轻轻撩开马嘉祺搭在额间的刘海,凑上前抵上了对方的额头,用最直接的方式感受那人的温度。
那时间别说李天泽了,连马嘉祺都浑身僵硬,本来不红的耳尖也泛起红来。李天泽更是目光没有聚焦,极力忽视掉那人近在咫尺的炽热呼吸,专心致志地感受着两人的温差。
“好像好多了。”李天泽极其不自然地直起了身子,回头对上马嘉祺小狗般的眼神,心房猛然一震,“那我先回去了。”
刚起身就被抓住了手腕。
对方的皮肤还是滚烫的,抓着自己冰凉的手像是着火了一般,骨头都快烧穿了。马嘉祺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当机立断将李天泽蓦地拉了回来,后者一个没防备跌坐在了床沿边。
“马嘉祺你干什……”
“你陪我睡会吧。”
马嘉祺迅速地掀开被子将这个小冰棍卷了起来,挨上对方泛着凉意的肌肤后打了个抖,然后干脆手脚一搭搂紧了,发烧中的体温反而像个小火炉一样。
李天泽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包成了春卷,回过神来暖意蔓延进了细胞,全身都变得懒洋洋的缩在马嘉祺怀里不想动弹。
但是该弄清的事情还是得弄清楚了。
“喂。”他戳了戳马嘉祺环着自己的手臂。
“嗯?”
“你传染给我了怎么办?”
“那我照顾你。”
“我们这到底算什么关系啊。”
闻言马嘉祺闭着眼轻笑了一声,往李天泽腰间的软肉上掐了一把,“你还纠结这个事呢?”
李天泽痒地浑身一缩,“你好好说话别动手!”
“那你说说是什么关系?”马嘉祺来了兴趣,笑得一脸春风得意,眯起一只眼看李天泽。
对方被他看得全身发麻,也不知道一个病人哪里来的魅力,李天泽双眼乱瞟不敢直视他。
“……我怎么知道。”
“你给我发了那样的信息还装傻呢?”


16.

信息?什么信息。
李天泽有点懵了,马嘉祺见他还一副不肯承认的模样,眉峰一挑,从枕头底下摸出了手机,点开了置顶的消息框递到他面前。
只看了一眼他就从脚趾头红到了头发稍,屏幕上明晃晃地是他本人的微信账号,可上面发的东西他却一点印象都没有。

TZ:爱你

那时间李天泽的大脑转得比什么时候都快,终算是想起来了,是早晨想给马嘉祺发一条“哎你在干嘛”的时候,刚敲了几个字陈玺达就突然进来了,吓得他字也没好好看就把手机塞枕头底下了。
估计是那时碰到了,这谐音完美地不知道是手机懂他的心好还是想害他,李天泽面红耳赤,却是一句解释的话也说不出来。
抬头发现马嘉祺正往手机上戳字,一下又警惕了起来,“……你干嘛呢。”
“你都向我表达爱意了,我不回复你岂不是很没面子。”马嘉祺扬着一脸欠揍的笑容,好像病毒都已经痊愈了一般,快速敲了几个字就按了发送键。
李天泽现在就已经觉得自己颜面尽失了,刚刚急着下楼手机也没带,看不到回复急得要命,攀着马嘉祺想去抢他的手机。
“你回我什么了你给我看看!”
两个人本来就挤在宿舍的单人床上,这么一抢整个人都贴在了马嘉祺身上。送到嘴边的鸭子可不能飞了,马嘉祺将手机往背后一藏,干脆地伸手扣住了李天泽的后脑勺,往他下唇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有什么好看的,我本人就在这呢。”
李天泽又红着耳根气得想揍他,被马嘉祺笑着箍在怀里,顺着毛摸安抚了一会儿,最后在他左右眼角一边轻吻了一下。

“闭眼,睡觉。”

正是周末的正午,阳光暖洋洋地贴在宿舍楼,楼里很安静。
“嗞嗞”两声手机震动的声音,是从李天泽的枕头底下传出来的。
黑暗中屏幕一亮,上面弹出了一则新通知。

嘉祺给你发来一条消息

“我也爱你。”


17.

我的这颗不争气的心脏,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学会了躁动。
那之后的每一次跳动,就都是因为你了。


Fin.





完结撒花 谢谢大家喜欢二次心动
我一直不太擅长写傻白甜 所以也没想到能写这么多(…
在没有小孩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煎熬 下一回也想写正剧一点的七折
下次见吧~

评论(71)
热度(218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居星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