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星404

404 NOT FOUND

【祺泽】夏雪冬花 二

夏雪冬花 二

 

*祺泽

*ABO

 

 

5.

 

“我帮你录音,你陪我睡觉。”

 

陪我睡觉是什么意思。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反正不会是盖上棉被纯聊天的意思。

马嘉祺当然知道这在娱乐圈确实是件家常便饭的事情,圈子人多水深,很容易就染了一身腥。

 

但是一个Omega潜规则Alpha?他微微蹙起了眉。

这Omega生得漂亮,信息素也很清甜,就算能约个一夜情也是血赚的事情。更别提他公认的一流录音技术还能一并纳入囊中,自己根本没有拒绝的理由。

 

要非说他在犹豫什么,大概是觉得本来应该能跟这人成为朋友,却仍然沦为了交易关系而有一点失望吧。

也是,这圈子里本来就没有什么纯粹的情谊,还应该感谢自己能被这金牌录音师看上才是。马嘉祺在心里嗤笑了一声,抬眼看向了李天泽。

 

那家伙在说过那样的话之后依旧悠然自得地处理着音频,修长的指尖在键盘上反复敲击着,如果不是刚刚自己确认了一遍也许还会觉得那句话是臆想出来的。

马嘉祺盯着他的背影看了一会儿,轻叹了口气,唤道,“李老师。”

 

李天泽的耳朵灵敏至极,大拇指一敲就停下了音频,轻笑了一声,“我还以为你要再考虑一会儿呢。”

然后他靠在转椅上转过了身,双眸挑起看了他一眼:“没走的话,是答应了?”

 

那双眼睛实在生得灵气,看似不在乎里面却满满的是势在必得。这Omega未免也太狂,甚至狂得有点可爱。马嘉祺不禁失笑,耸了耸肩,“这种对我来说全是好处的事情,我没有不答应的理由吧。”

“答应什么啊?”马嘉祺话音刚落,贺峻霖就抱着器材踉踉跄跄推门进来,还被厚重的隔音门撞了一下差点弹出去。

 

李天泽紧盯着贺峻霖稳稳当当地把器材放下了,才转头突然冲马嘉祺如靥如花地笑了一下,“马同学明理人。”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一句也没听懂?”贺峻霖把器材分类放好后就看见两个人眼神都黏在一起,秉着不懂就问的求学心理又问了一句。

 

马嘉祺被那人意味深长的一笑弄得有些不自在,埋头轻咳了一声想糊弄过去,“没什么,就是我想请你老板吃个饭。”

“突然一下吃什么饭?”哪料到贺峻霖蓦地皱起了眉,蹭蹭两下窜到了马嘉祺面前,用一种审视的眼神打量他,“你不是看上我老板了吧?”

 

你不是看上我老板了吧。马嘉祺一口气哽在喉咙里,百口难辩。

要说看上了,好像是对方看上自己的说法才比较正确。要说没看上,被他的作品吸引慕名而来,还被这人的信息素勾得差点起反应的人也不知道是谁。

甚至还答应了一场肉体交易——在考虑了一分钟的情况下。

 

贺峻霖见两人都不说话,又蹭蹭窜回了李天泽面前,一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表情教育道,“天泽你不能跟他去吃饭,他可是个Alpha,Alpha没一个好东西!”

闻言马嘉祺直接给气笑了,明明是他被潜怎么就直接背了个性别的大锅——还是一个被标记过的Omega,他甚至嗅到了淡淡的巧克力牛奶的味道。

 

看来这两人的毛病都一样——生气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

 

李天泽也乐了,义正言辞地立起三根手指发誓,“如果这个Alpha对我图谋不轨的话,我第一个打电话给小贺老师求助!”

图谋不轨的人到底是谁啊。马嘉祺哭笑不得还不能反驳,他已经被这两个Omega至上的人踩得哑口无言,现在只想出去抽根烟冷静一下。

 

“喂,什么时候去?”

“啊?”还在思考怎么才能去抽烟的马嘉祺突然被人这么一唤,一时间也没能反应过来。

李天泽又冲他一笑,笑得那叫一个天真无邪,双眼都眯成了弯月。他看了一眼还在碎碎念的贺峻霖,扭过头小小声地冲他一字一顿地说:“吃,饭,啊。”

 

马嘉祺心领神会,突然觉得两人特别像高中时期在家长面前对暗号的小情侣。回过神来后不禁失笑,抬头看了眼时钟,朝李天泽挑了挑眉。

“择日不如撞日,李老师?”

 


6.


***



TBC.




对不起卡在这了

真的好难啊呜呜呜呜404真实地崩溃

评论(161)
热度(2270)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居星404 | Powered by LOFTER